随心

想象和现实永远不能相同,那就彻底来颠覆吧。

让梦想照进现实

        面试的时候,坐在我面前是一本正经的​子杰先生。他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你为什么会想要报名SHN48】

        当时我的内心慌的一批,面不改色的回答到:【因为我想当正统偶像,想让大家看见我的成长,想成为发光发亮的存在!】(台词没错,语气很好,我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嗯,看你舞蹈底子不错,唱歌也还行,长相过关,过来看一下合约,没什么问题就签了吧。】​他用手指了指桌面上那份文件。然后对旁边工作人员说:下一个。

        拿起文件,转身走到一个角落里,​【哈哈哈】感觉笑的太大声音,急忙捂住了嘴。小心翼翼的向四周看了一下,打开文件,看见有盖章,有甲方乙方,还有今天的日期。仔细看了看违约条款,不贵。拿出笔,潇洒的签上我的名。

        (我的梦想:呵,当然是来正大光明磕cp,当个bp,只吃成员瓜,不再看那些编的repo,zqsg去交友,偶像 前辈做就好了,我开心就好。)​

        把合同交给stf后【先回家等通知吧,到时候安排好给你打电话】 我笑着点头回答【嗯】回家收拾行李的时候,仔细想了想自己回答的问题,【有没有喜欢的前辈,或者特别想加入的队伍?】【小鞠前辈,她很努力,还很优秀,很值得学习。每个队伍很优秀,是金子总会闪闪发光的】(我已经塞好钱了,也和stf沟通好了。这种客套话,不,标准答案 肯定把我分到N队)​ 

        拿上我刚买的ipad登录上微博,手机号是前不久注册的,没有黑历史,先关注一下丝芭。就算以后粉丝要找以前微博,微信和QQ,我至少有10个号,而且每个号,都有不同的作用,比如有一个专门和父母家人聊天用的华为,还有磕cp用的iPhonex,还有打游戏用的vivo...当然这些我就只会带上华为,还有一个装作是自拍用的美图。一并放进箱子里。

        打开门,去另一个房间,(要不要带一点偶像的应援物让她发现我推她) 但是看着眼前的画面,满墙的生写,墙上有很多排绳子,上面串着很多手机挂件,横幅。地上摆着灯牌,还有成箱的应援棒;那边床上摆满了人形抱枕,桌子上的小人偶,还有偶像喜欢的玩偶,看了一下旁边专门放专辑的柜子,是时候再添一个了。差不多一圈看完(算了,不带了,随缘)

        走进生活中心的那一刻,(天哪,好破,差评) 上电梯的时候,(这么神奇的嘛,还需要我的指纹才能上,有意思) stf帮我把行李放在3楼某某室门口,【你就住这里,这是房卡,因为你是新人,暂时一个人住】她走时还对我笑了笑,(呵,女人),我当然礼貌也微笑着回应她。滴的一声,门缓缓的打开,里面的清香溢了出来,看了一下整体布局和家具(很好,到位,钱没白花)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补补妆,清了清嗓子。准备去练习室看看,据stf说现在N队正在练舞,等我收拾好给她打电话她带我去。

        我唯唯诺诺的站在stf身后,等她介绍完我,我开始自我介绍,最后弯腰鞠躬时忍不住嘴角上扬了一下,然后开始和每一个前辈握手,(原来握手是这种感觉,双手触碰时,电流凑的一下就直击心脏,加上她们的微笑,每一个我都想推)原本坐在一旁角落玩手机的发卡也取下耳机,过来和我打招呼。(是我热情的小偶像,没错了)  因为是小后辈,轻易的加到了她们的微信,虽然婷婷不在,但是发卡把她微信推荐给了我,(嗯 我没有刻意让发卡前辈发给我,绝对没有) 真开心,这是我理想的生活的开端。

        天资聪颖的我成功从三期生中脱颖而出。也没什么难的,底子好,再加上后天的微调,没什么是钱做不到的,除了顶替叉叉在婷婷心里的最疼爱的后辈。我自认我比较高冷,没有套路任何前辈,对前辈都一般热情,对婷婷尤为热情;如何吸引盐系偶像,比如:要比她更热情,见到她就像真的见到偶像一样激动到不知所措,希望这样的我能成功吸引她的注意力。

        后天的勤加苦练​是很必要的,所以我一直期待在练舞时的姿态被婷婷或者发卡注意到然后对我刮目相看。然后成功吸引到了阿芬,她看到我练的满头大汗坐在地上身体一抽一抽。

        她走过来,拿出纸巾帮我擦汗,还轻声说到【你没事吧】 我抬头看她(哇 素颜)

      【嗯 前辈,我没事】

      【谢谢你,前辈,你能帮我看看这里嘛?】放着ipad上那段我练了十多次还是有点卡壳的部分。【嗯 我教你,你再休息会 我们开始】她看了几遍那个视频后,起身说【我们开始吧】

        随着音乐的播放,她的身体开始随音乐舞动,连贯流畅,明明是那种不太贵休闲服​,她穿却如此好看。不由有点出神,音乐停了也没反应过来。

      【喂,那个誰,小后辈-_-||】她用个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我突然回过神,眨了眨眼睛,鼓掌【前辈,跳的真好,刚太快了,还是没懂】她又跳了一遍,然后看我跳了几遍,指导后终于懂了哪里的技巧。不知道是练舞时太激动,还是怎样,脸有点红,心跳也有点快。(一定是累着了,下次不可以这么累了。跳舞很累,但是前辈很暖,真好)

        有次偶然下楼拿外卖,看到一群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有杨大哥,王聪明,周雨果....然后找了找我四字​池内亚也(一公升的眼泪女主角),电梯开时刚好发卡从里面出来,她对我笑着说【等我一下,我们一起上去】然后去找外卖【嗯,好的前辈】她提着两份往我这里走来,(王聪明和周雨果)她觉得我有点诧异,解释【这是我和婷婷桑的,我一个人吃不了那么多,你一个人吗?要不要过来一起?】她面带微笑望着我,我也不好拒绝【好...好的前辈】【不用叫我前辈,叫我发卡就行】【好的,发卡前辈】然后她就哈哈哈笑了一路。(真可爱,还有点傻乎乎) 她走到323门口,熟练的从房牌后抽出房卡,里面的人闻声【你的笑声快从宝山传到剧场了,还能再大声点吗?】看到我在她身后,调整了一下坐姿,【咦,有礼貌的小后辈,发卡又开始浪小后辈了吗?】拍了拍旁边的沙发,看婷婷表情倒也不是很严肃,还微笑对我说【过来坐】

        发卡不慌不忙的摆好外卖,掰开筷子递给婷婷,【我对你从来都是一心一意的,明月可鉴,绝对没有浪后辈】

      【你浪络络,小鞠,娜娜,朵朵,嗯,这的确不是后辈,我就不在后辈面前说了,你心里清楚就行,吃饭吧】然后接过筷子。

         我也不知道我的表情是怎么样的,这么真实在我面前上演的,一定不是电视偶像剧里的吃醋场景,而我一定没有像看电视剧的人姨母笑,即使我很高兴心里和过年一样,但我面部表情一定很镇定。(没错 就是这样)

      【哈哈哈 ,前辈们真有趣】看她们同时看我,我埋下头,继续吃饭。

​      【叉叉在嘛?母老师让我叫你去练舞。】里面传来一段“标准普通话” 【房卡在地毯下,叉叉在洗澡,你进来等吧】

        我打开后,被震惊了,原子弹射中后的现场,真棒,两张床中间好像还有个屏障,哈哈哈 有趣。阿芬探了探头【那个是她的床,你可以选择坐上面或者是随便找个地方坐】说完又缩回去了【我站着就好了】尴尬的笑了笑。

        原来还在想叉叉为什么可以和阿芬一起住,好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没一会叉叉就裹着浴巾出来了,看到我【等一会,马上就好。要不你先去,我等会找你】 【好的】毫不犹豫,转身带上了门。

        练舞室此时还有婷婷和发卡,她们居还在练夜蝶,​这么近距离的夜蝶(当成员真好,真幸福)她们的表情,动作,到位!只是少了间奏那段羞耻的对话,整体还是完美的。母老师真的是很严格,音乐停了后又指导了她们一些动作。

        等叉叉来时,母老师笑嘻嘻的对我们说【练夜蝶,她们教你们】我当时内心(你是魔鬼嘛?) 我和叉叉异口同声【好的,母老师慢走】

        空气突然安静起来,发卡率先打破的沉默【你们先活动一下,然后谁当姐姐谁当妹妹,姐姐和我学,妹妹婷婷教】​然后对婷婷邪魅一笑。

      【别听她的,姐姐和我学,妹妹她教】​

      【你难道不是妹妹嘛?】

      【别乱叫,谁是你妹妹!】

      【好好好,你教姐姐,我教妹妹】

        我和叉叉相视一笑,你不说话,我不说话,看着她们就很美。​ 叉叉还是忍不住说了句【你们先跳一遍,我们看谁更适合姐姐( •̀∀•́ )】​

      【好!】俩人齐声,相视一眼,婷婷一个手势,发卡就知道她要扮妹妹了,音乐响起,俩人的配合同步率,没话说。  音乐再度响起,发卡受变攻,婷婷变诱受,刺激又让人心跳不已,音乐在最后那一刻更让人觉得真的是太适合亲吻了/不 是拥抱。

       发卡自信的​微笑【你们选谁当姐姐?】【三思哦!我的本子在那边看见了嘛?】婷婷指了指那边的书包,笑着看着我们。

      【发卡】叉叉毫不犹豫选了她,我就只能和婷婷学妹妹位,不是和婷婷学舞不开心,而是妹妹位可能不太适合我,总感觉有点怪怪的。但是几遍下来也就学会了,发卡那边进度龟速,叉叉一度想放弃,发卡还是很顽强的指导着她的舞步。在我学会姐姐位后,叉叉也终于会了姐姐位。我们跟着音乐来了一遍,嗯,再来一遍,好吧,再...再来一遍.....

      两小时后终于有点成果了,跟音乐和的上拍了,默契全无。挺好,和我想的一样。

      次日公演结束后,点开贴吧,深呼吸(是谁!这样的贴都能留着,保持冷静,世界如此美好,日子还要继续。我很好,一切都很好。你们知道叉叉有多努力嘛!呼~ 冷静)

      虽然很生气,但是卡黄夜蝶无人能超越。








ps:我就是个人yy瞎写的,你要是不喜欢,我也没办法。如果有雷同,那兄弟你很有想法啊!可以可以,我们可以私下讨论接下来怎么写,纯属娱乐,开心就好。这个主角 一定会被我玩坏,不要抱有期待。秉承初心,夹缝磕糖;实在没糖,自己造糖。~\(≧▽≦)/~

       ​

    ​

评论

热度(34)